上網時間管理申請

聰明管理上網時間,避免小孩沉迷於網路!!
凱擘大寬頻上網時間管理服務,讓您輕鬆、快速安排小孩電腦上網時間,不需額外安裝軟體,只要透過上網設定,隨時設定家中的電腦上網時間 !
在限制上網的時段,所有需要連網的服務都會受到限制(包含各類通訊軟體、機上盒/視訊盒網路影音服務、監視器/告警…等服務)

上網時間管理服務申請資格

您必須是凱擘大寬頻Cable上網用戶。

定價 月繳 季繳 年繳
費用 月租費NT$99元 NT$70元 NT$150元 NT$360元

您可直接於此網頁上申請(網頁申請使用線上信用卡付款)。

申請方式說明

網站申請

進入本公司網站,選擇「上網去」>「加值服務」>「上網時間管理」單元,點選「我要申請」。
使用此服務請先輸入您在本公司留下的訂戶編號與電話作為身分認證,登入後選擇「我要申請」。

勾選同意服務條款。

付費,輸入信用卡資料,完成付款。

設定一組「上網時間管理」專用密碼之後使用上網時間管理設定需輸入此密碼。

申請完成,點選回到服務首頁,進行設定。

電話申請

請來電本公司客服申請「上網時間管理」服務。來電申請1小時後,進入本公司網站,選擇「上網去」>「加值服務」>「上網時間管理」單元,點選「我要設定」。使用此服務,請先輸入您在本公司留下的訂戶編號與電話作為身分認證使用,以及設定一組「上網時間管理」專用密碼。

設定一組「上網時間管理」專用密碼

申請完成

如何設定上網時間管理

進入本公司網站,選擇「上網去」>「加值服務」>「上網時間管理」單元,點選「我要申請」。使用此服務請先輸入您在本公司留下的訂戶編號與電話作為身分認證,登入後選擇「時間設定」。

選擇要設定上網時間管理服務,系統將要求您再次輸入上網時間管理密碼

選擇設定方式: 當您設定完成,請務必按下「儲存」,並於5分鐘後設定才會生效。
(1)設定「立即關閉上網功能」,如做此項設定,您將無法上網。
(2)設定「立即開啟上網功能」,如做此項設定,您的網路將保持上網狀態。
(3)使用「時段設定」您可以一星期每天24小時為單位進行設定 請勾選您要限制上網的時段,該時段將無法上網。
※特別說明
當您使用「時段設定」時,系統每個整點才會確認用戶「時段設定」設定狀況。
(1)當您在星期一20:30設定 「星期一20:00~21:00、21:00~22:00」為不可上時段,您網路斷線的時間為21:00~22:00。
(2)您所設定的「星期一20:00~21:00」若沒有更動任何設定,系統會在下個星期ㄧ「20:00~21:00」執行網路斷線。

設定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