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選隨看服務簡介

 

隨選隨看影音服務與互動服務,提供您完整的線上影音、數位學習、生活資訊與精采的隨選視訊服務(Video on Demand, VOD),全方位影音娛樂服務以及多元娛樂應用一次擁有。

透過家中的數位有線電視機上盒,在家中,您只要打開電視機,按下遙控器的按鍵就可進入「隨選隨看」服務收看電影、戲劇等多種影音內容。

A1 BOX須另行搭配專屬藍芽遙控器,請按下遙控器的「隨選隨看」按鍵即可進入「隨選隨看」專區,MyVideo、電視隨選等海量影音節目任您選看。

 

A1 BOX綁定方式

 

請開啟A1 BOX的MyVideo應用程式,進入「會員中心」>「手機看MyVideo」,隨後用行動裝置掃描電視畫面顯示的QRCode,並依指示操作即可完成綁定。

*提醒您,由於A1 BOX的MyVideo應用程式提供用戶可登入其他帳號,只有在登入有線電視帳號時,才提供綁定功能。

 

MyVideo服務綁定說明

輕鬆綁定MyVideo,不只可以在家用電視看片,還能出門用手機看!

在綁定之前,請先在您的行動裝置下載MyVideo應用程式並註冊MyVideo官方帳號。

 

數位雙向盒綁定方式

適用於百一 7584 STB

  1. 按下遙控器的按鍵進入「隨選隨看」-> [myVideo]服務。
  2. 進入[MyVideo]-> [會員中心]後,點選[手機看MyVideo]。

 

3. 拿出手機掃描電視畫面上的QR Code,於手機上輸入要綁定的MyVideo帳號。

 

 

4. 登入後點選[下一步],選擇家人共享身份要以手機或機上盒為主,即可完成綁定。